恭喜您捡到了拖延症晚期患者×1

一个写段子和小短文的死宅,此号主农药信白/双兰/猴露

日常ooc,日常无剧情,日常无逻辑

凹凸all安 爱安哥不挂科((?

文笔不好,在努力提升中。

很高兴遇见你。承蒙欢喜,感激不尽。

【信白】韩信今天撩到李白了吗/没有 08~15


没有文笔 没有大纲 没有剧情 只有OOC

这就是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请不要打我(喂)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可能是段子吧 手动冷漠

#一个美丽的误会  前文请戳我

 

08

 

一班的班长李白暗恋隔壁班的一个男生。

男生?隔壁班?难不成是二班的学习委员诸葛亮?王昭君好奇地询问。

才不是。李白否决。

那,难不成是赵云,赵云确实帅。王昭君对自家弟弟的眼光表示赞赏。

噗。李白一口柠檬水直接喷出来了。

他把嘴一抹,气得直嚷嚷。

你瞎猜什么啊,是韩信啦!红头发扎个高马尾的那个!

噗。这下喷出口的是王昭君的柠檬水。

09

 

我想撩他。李白目光诚恳,守约兄弟,能不能教我下。

百里守约很为难。我也不知道怎么撩人啊太白兄。而且这件事不应该是你比较有经验吗。

李白说,啊,我有什么经验。

百里守约道,咱们学校里天天嚎着想给你生小李白的学妹们都可以绕着地球排三圈了。

李白委屈,可我不想要学妹啊,我就喜欢他。

百里守约莫名其妙。你为什么喜欢他啊。

李白说,就我某天考试没发挥好,出考场的时候往走廊外瞄了眼,看见个火红头发高马尾的男孩子在阳光下跃起扣篮的身姿。

李白补充道,挺帅的,快赶上我了。

百里守约说哇,我们的剑仙大人一见钟情了欸,你的迷妹们要组团上天台了。

百里玄策听到这话探头过来问他哥,哥,天台是谁啊。

守约沉默。

 

10

欸不是,你们倒是帮我想想办法啊。李白目光特别诚恳看着年段督导小队的其它人。

小队队长花木兰摇头,我和韩信不熟,而且我一个女的,怎么给你出主意。

玄策插话说没事队长,你一个顶俩男的。

木兰沉默。

苏烈这个大龄单身宅男出主意,太白兄啊,韩信和他们班刘邦张良这两个人玩的比较好,我觉得你可以从这方面入手,曲线救国。

玄策鼓掌,好,苏烈大叔说得好。

你才大叔,都是一个班的好吗哪有这么显老啊。

苏烈沉默。

11

虽然苏烈的建议因为他自身是一个恋爱经验为零的单身宅男而被铠怀疑其可靠性,但李白还是觉得苏烈说的很有道理。

那你赶紧想办法去打听打听刘邦和张良这俩人啊,曲线救国。花木兰催促。

欸,不急不急。明天去打听吧,我好几天没喝酒了。

死拖延症,喝不死你。就这样你还想泡韩信,你泡酒缸子里去吧李太白。

花木兰翻了个白眼,走了。

 

12

花木兰走后,李白十分后悔,后悔自己没有听她的话当天去打听消息。

李白摆着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听了一个早上的课。

课后狄仁杰和李白促膝长谈。其实主要是李白说,狄仁杰补刀。

李白绝望的拍了下狄仁杰的大腿,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我怎么也没想到,韩信好基友刘邦居然就是那个混混头子,染了一头特招摇的基佬紫头发的那个。

狄仁杰把李白的手移开,要拍拍你自己大腿去,别拍我的腿。

李白很心痛,非常心痛,我昨天在小巷被几个人围了,领头的就是那个紫毛。

他说着又拍了一下狄仁杰的大腿,下手很重。

狄仁杰也重重的拍了下李白的腿,手拿开!

李白手拿开了,他说,我昨天把刘邦给打了。

狄仁杰立刻把李白的手抓回去了,抓的特紧。

李白吓了一跳,狄仁杰你干嘛,我喜欢的是韩信啊,你不要对我有非分之想。

狄仁杰说非分你个毛,给我去年段办公室写检讨。你一个班长天天带头打架有理了啊。

然后李白就被纪律委员狄仁杰同学拽去办公室了。

李白想,靠,以后这种话题一定不能和狄仁杰沟通。

会直接沟通进办公室喝茶。

 

13

年段督导小队快要变成帮助李白泡韩信小队了。

李白一副日了哮天犬的表情,你们说说这叫什么事啊,我把刘邦给打了,刘邦是韩信基友。这怎么泡,这没法搞了。

铠点点头,确实很棘手啊。

你别点头啊想想办法啊!李白抓狂。

剑仙大人不是擅长写诗吗,一天一封情书塞人家抽屉里去啊。花木兰撇嘴。

李白抱头。你们怎么也跟着这么叫啊,我不就是在元旦晚会上耍了个剑写了几句诗嘛。再说了,我擅长的是写古诗,不是情诗好吗。

嗯……而且,莫名其妙就给人递情书,韩信他会不会以为你是神经病啊。苏烈问。

很有可能,铠点头。

别点头啦我这都火烧眉毛啦!李白气得不行。

花木兰问,你俩现在到啥程度啦,要是还不认识的话就贸贸然跑上去递情书确实很容易会被当成神经病。

我认识他啦,就是他不认识我。李白有点心虚的把说话音量往下降。

啧啧,一代剑仙,校园男神,今天总算是栽在坑里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玄策鼓掌。

李白沉默。

 

14

我觉得你最好找个时间先去给刘邦道个歉。把韩信俩基友的好感度刷上去,刷韩信的好感度也不会太复杂了吧。五人中,只有苏烈在老老实实的提建议。

哇。众人都很惊奇的看着苏烈。居然能总结出好感度这样的词汇来,苏烈同学看起来相当的熟练啊。

你们别一直看我行吗,我没谈过恋爱但好歹还玩过橙X游戏啊对不对,没吃过猪肉至少见过猪跑啊。

于是,经过督导小队队员们在班上的传播之后,所有一班同学都知道了,一,他们班长李白喜欢二班韩信;二,班长把他暗恋的人的好基友给打了;三,班里看起来最老的那个苏烈喜欢玩橙X游戏。

 

15

现在全体一班同学都知道他们班长暗恋二班那个红毛,所有二班少年都明白他们最会打架的那个老大韩信单相思一班的那个棕毛。

但是所有人都觉得他们俩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要不你看看,都暗恋对方这么久了俩人之间认识都不认识,太惨了。

一班同学为他们班长默哀,二班同学为他们老大感叹。

韩信并不打算坐以待毙。就算所有人看他的眼神都仿佛在说韩信太惨了单相思啊而且现在对方还不认识他啊,他也坚定不移的决心要把李白撩到手。

于是他接受了刘邦的建议。但是韩信同学低估了当心上人就站在自己面前时自己内心产生波动的剧烈程度。

从来没谈过恋爱的老处男韩信同学在他的暗恋对象面前紧张了,人一紧张他就容易口误。于是那句这位李白你好脱口而出,直直砸向李白混沌的脑神经。

李白也懵了。等等,不是,停。你认识我?

 对啊,我认识你,我还知道你天天放学回家时会戴耳机听歌,你是一班班长而且文科成绩超好,你参加过市里的散打比赛而且你还拿了冠军……这个是刚知道不久的。还有你把刘邦打的差点没杀了我,对了,你在元旦晚会的时候还上去耍剑了,还写了诗。特帅。

韩信还是很紧张,他紧张的脱口而出,直接把心里话全讲出来了。

李白也很紧张。自己暗恋的人居然知道自己,李白被这个消息砸懵了。他回过神来只听到了韩信说的后几句话。

李白在思维混乱的情况下整合了一下韩信说的话。韩信说,自己打架很厉害,自己打了他基友,自己耍贱特帅。

耍……贱?说我吗。

完了。我被暗恋对象讨厌了。他说我耍贱。

李白没听清韩信接下来说了啥,他失魂落魄地回了班。

班长恭喜你啊,听说你暗恋对象刚刚向你搭讪啦,怎么样啊你开心不。小乔兴冲冲跑过来打听。

不开心。我被韩信讨厌了。

啊?什么情况?????

他说我耍贱。

哈?

不是班长,这可能是个误会,我跟你讲韩信他既然主动去向你打招呼那肯定……

小乔,帮个忙,问一下苏烈有没有空陪我喝酒。

班长你怎么啦,你听我说啊。小乔急了。

我没事啊,失恋啦。李白答。

 

【题外话❤】

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误会……

我们要相信这俩人最后会在一起浪天浪地的,信我!!!

不信(喂)


后续请戳我!!!!!_(:з」∠)_

评论 ( 8 )
热度 ( 117 )
  1. 琴弦长短阿倦💦 转载了此文字
    双箭头什么的可萌了

© 阿倦💦 | Powered by LOFTER